我校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548

930日下午,我校组织团学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杨雪琴出席专题学习会,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悦主持。

学习会上,校团委书记赵健作题为《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学习报告。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瑞超、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朱佳艺、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庞军、外语与旅游学院分团委书记赵艳华、机械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世强分别结合各自学院和部门情况作交流发言。

杨雪琴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希望学工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工作部 撰稿:罗启宝;摄影:综合;审核:徐悦)

会议现场

杨雪琴副校长讲话

赵健书记作学习报告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