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职工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715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活力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924日至30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第八届“职工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太湖校区举行,共有来自校领导直属队、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16支代表队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开幕式上,副校长杨雪琴致开幕词,她强调本次比赛要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通过比赛锻炼身体、切磋技艺、加强交流,同时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走进活动室,走进体育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随后,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根据抽签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按积分排名,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小组赛八强队伍捉对厮杀,经过三轮12场比赛决出1-8名。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控制学院代表队在冠亚军决赛中折桂,校领导代表队战胜传统强队取得历史性突破荣获亚军,机关一队获得季军。物联网学院、后勤处、体育部、机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基础部联队五支代表队分获4-8名。

闭幕式上,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朱爱胜致闭幕词,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统筹安排好工作和休息,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各项工作,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好地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职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体育部/校工会  撰稿:吴斌;摄影:综合;审核:罗嘉军)

开幕式现场

杨雪琴副校长致开幕词

朱爱胜书记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现场

获奖队伍代表合影

朱爱胜书记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