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开展“云游”校园直播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521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认识校园、了解校史,1010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的五名大学生校史文化宣讲团成员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带领新生们云端“逛校园”,展开了一场不一样的“见面会”。

徐霞客创新班20级的杜许霞担任主持人,她对2021级新生们表示了欢迎。随后,王聘、韩子烨、周亚岚和张鸿分别介绍了学校综合楼、外语与旅游学院、图书馆以及餐厅和商业街,并详细介绍了快递点、收发室、超市等与新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位置分布。每到一处,每遇一景,主播们都耐心地讲述着它们的故事和历史。整场直播让新生们更直观、更真实、更灵活地了解了大学校园环境,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校园地标建筑和美景,同时也增进了对校史的了解。

今年受疫情影响,往年的集体参观校园活动不能在新生进校后及时开展,此次“云游”活动学院提前让新生们熟悉了学校地理环境和学习场所,缓解了初入校园的焦虑情绪。在直播过程中新生们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对直播的喜爱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活动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杜许霞;摄影:洪晓丽、翁子丽;审核:周嫄)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