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在锡高校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559

1011日,市总工会所属院校组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我校综合楼F201举行,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一方、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在锡十所高校等单位工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杨雪琴主持。

朱爱胜在致辞中对市总工会、兄弟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和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指导、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嘉军作主题为“创建模范职工之家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江南大学等高校代表也分别介绍了自身建设情况。

陈一方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的重要论述,她肯定了各校前期在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中的成绩,指出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贵在持之以恒,各单位要以双创为目标,做实“六有五化”,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高基层工会群众化、民主化、科学化、法制化水平,并对座谈中各校提及的问题作出了回应。

杨雪琴表示我校将吸取在锡高校经验做法,夯实学校工会“六有五化”,锐意进取,不断创新,适应新时代学校高水平发展要求。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调研参观了我校职工之家、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教师发展学院、无锡院士馆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运行情况。

(工会  撰稿:汤雪菲;摄影:庾添;审核:罗嘉军)

会议现场

杨雪琴主持会议

朱爱胜致辞

陈一方讲话

参观我校职工之家

参观我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参观我校院士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