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5000余名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461

109日,我校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的5000余名2021级新生陆续报到入学,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今年新生入学需佩戴口罩,在校门口通过体温检测,并查验行程码、苏康码和返校码,无异常者方可进入校园。9日至10日,全体教职工将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顺利

为简化报到手续,为新生提供更多便利,我校今年继续提升信息化水平,新生在录取信息验证时获取班级、宿舍、班主任等信息,随后至报到点办理相关手续,领取材料。此前,各班主任早早建立班级QQ、微信群,方便新生快速找到集体。

9日当天,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保卫处根据人流量、车流情况及时调整进校路径,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办理了各项手续。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徐浪等来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与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杨雪琴副校长还接受了本地电视媒体的采访。

据统计,我校今年生源质量、数量较往年稳步提高。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各分院提前谋划、早作准备,安排师生志愿者与新生一对一联系服务。学校和往年一样专门设立了绿色通道,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入学资助工作,多措并举、力求暖心,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党委宣传部  撰稿:庾添;摄影:综合;审核:朱翔)

新生报到入学

审核健康码、行程码、返校码

新生进入校园

录取信息验证

办理报到手续

学生志愿者

核酸检测现场

核酸检测现场

校领导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校领导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杨雪琴副校长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