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711

111日,学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晏仲超一行3人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朱爱胜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会议。

朱爱胜在总结报告中系统回顾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特点和成效。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在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下,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坚持讲学结合、突出高校特点、坚守为民情怀,在开展好专题学习的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的建设、融入专业育人、融入学校重点工作,学校在党建统领、课程思政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并聚焦师生群众“急难愁盼”,解决了一批师生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

朱爱胜强调,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我们要持续强化政治统领,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态化推进;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要持续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守为民初心,不断提升师生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全新的面貌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双高”校建设和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进程中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用出色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周桂瑾就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巩固拓展、建好长效机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历史认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信仰之光引领前行之路,以思想之力凝聚奋斗伟力;三是要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工作实际继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担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和部署,会议现场还开展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测评,参会师生本着严肃、认真、客观的态度,认真阅读并填写测评表。

(党委宣传部  撰稿:庾添;摄影:李尧;审核:朱翔)

总结会现场

周桂瑾副书记主持会议

朱爱胜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