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省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一等奖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129

17日至9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信息大类“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79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共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

我校汪菊琴老师指导的选手赵奕铭和施晓倩老师指导的选手甘佳文代表学校参赛,在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细心大胆,分获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和第二名,继续保持在该赛项上的领先优势,为学校在新一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开了个好头。

电子信息大类“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基于企业真实项目和高职移动应用开发专业教学标准,融合了世界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项目的技术要求,结合企业岗位技能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的移动应用软件项目开发。本赛项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在移动应用开发实际工程项目中的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创意创新能力、产品测试能力;同时培养选手的沟通与交流能力、抗压能力、6S 规范等职业素质;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带动广大青年学生钻研技术、苦练技能、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物联网学院  撰稿:施晓倩;摄影/审核:徐锋)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