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4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第二十七次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和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于111日组织了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建峰、副书记徐锋以及四位党支部书记参会。

与会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内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从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从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到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全面展示了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各支部书记在述职时根据当前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明确了理论学习形式单一成效不高、服务师生解决问题不足、参与学院重点工作作用发挥不够等共性问题,提出了“强自身、强教育、强管理、强服务”的四强整改措施,为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建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建工作为核心,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努力将本支部打造成“样板支部”、“标杆支部”,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物联网学院  撰稿:徐锋;摄影:王荣;审核:曹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