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省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989

113日,学校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省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委第十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副组长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中亮同志,以及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人员代表和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华作专题讲话。他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根本属性、中心任务和主要目的,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王建华介绍了本次综合考核三个方面的主要任务:推进或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王建华希望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以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各项工作,严明组织纪律,树好学校形象,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党委书记朱爱胜向大会报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年工作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并作个人述职报告。党委班子报告围绕提升政治建设领导力、提升思想武装引领力、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提升服务发展凝聚力和提升自我革命坚定力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汇聚师生前行正能量,基层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干部人才队伍全面创优,党员队伍素质全面提升,群团工作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迈上新台阶,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中,朱爱胜重点围绕学校党委全面履行选人用人主体责任,扎实推进2020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和省委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介绍。

校长龚方红向大会作学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行政班子报告围绕坚持党的领导、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新成效,坚持改革发展、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进展,坚持人才强校、师资队伍建设展现新气象,坚持产教融合、科研培训工作彰显新作为,坚持以生为本、服务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坚持对外交流、开放合作办学呈现新面貌,坚持依法治校、内部治理水平实现新提升八个方面,细致回顾了学校2021年紧紧围绕“领军全国、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校建设和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目标,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稳步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所开展的各项工作。

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了书面个人述职报告。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选人用人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与学校各方面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根据考核指标查阅了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各方面材料。

(党委宣传部  撰稿:魏艳;摄影:李尧;审核: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