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支部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470

为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党工委有关巡察整改部署工作,111日下午,机关第六支部在综合楼106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第六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机关第六支部书记房磊同志对2022年支部党员学习及活动开展作整体部署,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认真组织好每次党员集中学习以及党小组活动。随后,房磊带领第六支部全体教职工重读了“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工委(四五六七支部)巡察报告”,对巡察工作中提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对相关整改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剖析,并将整改任务分解到具体责任人。

房磊强调,第六支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从严是政治要求”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坚决按照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也提出了建议,部门间将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机关党工委   撰稿/摄影:段雪君;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