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党委巡察反馈大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448

111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汽车与交通学院巡察情况反馈会在国交2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慧媛,巡察组组长刘文平、副组长胡全裕、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文平代表巡察组宣读巡察报告并介绍巡察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晔作表态发言。

吴慧媛对落实巡察整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注重巩固提高,立足长效抓整改;四是要坚决避免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她希望汽车学院能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认真剖析,找准问题根源,将整改与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取得新的成绩,缩小与兄弟院系的差距。

汽车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将认真领会“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从严是政治要求”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深入反思,以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严的纪律,坚决按照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工作。

(汽车学院  撰稿/摄影:钱燕;审核:邹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