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553

1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中共无锡职业技术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在明德楼A3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雪琴莅临指导,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列席督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支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三级教学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后起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巡视整改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通知》强调的5个重点方面,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对策。列席会议的其他同志对领导班子提出中肯的批评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进。大家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发展大局,坦诚交流,共促进步。

杨雪琴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会中能够找准问题短板,深刻反省改进,制定详细扎实的整改措施。她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宗旨意识,服务师生发展 ;强化责任意识,争创示范马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内涵,基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高度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赵后起;图片:刘晓强;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