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校内巡察整改推进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516

115日,机关党工委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校内巡察整改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机关党工委第四党支部全体支委、教务处和质控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四支部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支委及两个所属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学习了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并进行研讨,明确整改措施,要求支部、教务处、质控部及四支部对反馈意见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到位。教务处、质控部两个部门党员领导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桂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教务处、质控部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问题的整改措施细致到位。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学懂、学通、学透党史,把党史学习成效运用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三是要深入学习研究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领导干部在带头抓好管好自己的同时,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把各项整改工作做实做细。

(机关党工委  摄影:杨琴;撰稿/审核:程载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