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499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4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30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吴慧媛、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倪卫东、图书馆馆长韩冰、支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和校纪委办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倪卫东主持。

会上,倪卫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5个“带头”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慧媛认真听取部门班子成员发言,充分肯定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这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为升本达标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图书馆的面貌也焕然一新,班子及个人检查也非常诚恳、到位。同时,她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继续保持团结,为把工作做好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同时结合图书馆工作传承好中华文化经典;三是就近期工作,要求2022年五月底前要做好图书达标准备工作;四是要注重专业人才培养,馆领导要给予馆员们充分的关心和支持,提高人才层次。

倪卫东对院领导对图书馆、档案馆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将按会上要求进行落实,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切实落实好后期的整改。

 (图书馆  撰稿:杨友清;摄影:罗雨舟;审核:倪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