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毕业生离校校园卡内金额的通知

发布者:俞琳妍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862

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们:

毕业将至,为了使毕业生有序离校,我们将留给毕业班学生充足时间,毕业班学生的校园卡失效期设置为710日,再此之前都可以正常完成消费、门禁等与校园卡相关的功能。

友情提醒:毕业班学生在离校前消费完校园卡内的余额,校园卡可留作纪念。

如有个别毕业生需要办理注销的,请于615日——17日为有需要的学生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1、需要办理注销校园卡的毕业生,校园卡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收齐,统一至图B-601室注销校园卡,生成学生金额明细表,各班班长(带好学生证和身份证)在学生金额明细表上签字确认。

2、财务处根据退款学生明细退款至个人支付宝账号内。

注意:需要办理注销校园卡的毕业生,必须完成学校内毕业相关手续后才能办理上述手续,注销后无法再次办理校内与校园卡相关手续,也无法用校园卡、完美校园的虚拟卡及支付宝消费,无法进出宿舍等,需要办理的毕业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办理。

    如有问题可联系张老师,电话:内线6663,或81838663

                                                 

                               信息化中心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