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女教职员工“两癌”筛查的通知

发布者:俞琳妍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100

各二级单位、分工会:

经学校与崇安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决定于2022627日至630日期间,为参加无锡市职工或居民医保且年龄在35-64周岁之间的在校女教工提供免费两癌筛查上门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检查地点及日程

地点:太湖校区 杜鹃园南楼103

日程:627日至630

 上午 9:0011:30

       下午13:0015:30

2、检查项目

妇科检查、白带检查、人乳头状病毒检查、乳房检查、乳腺B超。具体如下表所示:

3、注意事项

请检查人员带好居民身份证,检查宜于月经干净后三天的非月经期进行检查,前48小时内请不要同房盆浴或阴道冲洗。

4、参加人员

参加检查人员及日程安排见附表1,非附件1名单内人员且年龄在35-64周岁之间的在校女职工,如需参加本次两癌检查,可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有效社保卡参加本次筛查。

5、其他说明事项

2021年以来已在社区参加过免费两癌检查的人员不在本次筛查范围内。

联系人:彭金莉(后勤管理处),内线:8887;汤雪菲(工会),内线:8800

 

                          后勤管理处、工会

                       2022624

附件1:2022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女教工两癌免费筛查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