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梁溪区残联结对助残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898

残疾人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为更好地帮助残疾人提升就业竞争力,我校联合民革无锡市委、梁溪区残疾人联合会,在梁溪区建立“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助力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可持续发展。

729日下午,在梁溪区残联“8+8”挂钩结对助残服务暨共建揭牌仪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梁溪区残联理事长陆芳共同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民革无锡市委、梁溪区委、梁溪区司法局、民革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和我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根据残疾人个体差异及社会发展,我校近期将在基地开设手工编织、串珠、美甲等技能培训,为残疾人提供终身学习服务。作为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实验校,我校积极宣传、践行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加大创新改革力度,努力提高社区教育服务能力水平,为开创“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全民学习新时代、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双高”建设做出新贡献。

(校民革支部  撰稿/审核:刘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