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1125

81日上午,由我校机械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培训-2022GZGP08理工类专业课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项目开班仪式在无锡举行。副校长吴慧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机械技术学院副院长于金程、国培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于金程主持。

吴慧媛在致辞中,对各位学员克服疫情影响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成绩、师资培训工作等方面,她希望培训班学员们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利用此次培训机会能做到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

于金程介绍了培训项目整体规划安排,并强调了成果导向的培训考核评价。机械技术学院也将全力做好此次培训班的后勤保障工作。

(机械学院 撰稿:于金程;摄影:邝乐;审核: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