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类专业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1118

82日上午,江苏中职2021校企双向交流项目-财经商贸类专业国家级培训班在无锡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强伟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以及来自省内10余所中职校的2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活动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主持。

强伟纲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课题、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员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知行合一;二是遵守培训纪律,有事要事先请假;三是希望学员们与我校多沟通、常联系,督促我们的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开班仪式后,宋瑞超作了题为《党史学习与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共分为3个阶段,合计60天,共320学时。希望学员们通过集中培训、研讨交流、企业跟岗学习等方式,能够进一步了解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新趋势、新理念,全面提升学员的职业教育教学理论水平,促进学员财经商贸类专业知识更新和教学教研能力全方位的提升,全面提升专业教学和行业企业的结合度。

(管理学院  撰稿/摄影:汪志晓;审核:宋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