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1095

84日上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培训开班仪式在无锡举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东、党委副书记宋超、副院长方玉鹏、组织人事部部长刘文斌,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院长吴慧媛、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院长冯臻,以及全体参培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冯臻主持。

朱爱胜在开班致辞中对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在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技术创新引领、特色办学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朱爱胜指出,两校有着共同的职责使命和共通的发展愿景,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双方多沟通联系、多交流借鉴,共同进步,共同迎接职业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志东作开班动员讲话,感谢我校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并对参培学员提出要求,一要认识到位,思想重视;二要对标对表,学习经验,做到学有所得;三要深入思考,结合岗位实际加以运用,为“双高”校建设提供发展新思路。

学员代表贾连芹老师作交流发言,感谢两所学校联合提供的培训平台,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探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返校后与老师们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培训围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采用专家讲座、校企合作基地现场教学、校内实训基地参观、对口交流等环节,以实现“知行合一”,期望达到促进高职院校校际交流合作,分享“双高”建设经验和优秀教学成果的目的和效果。

开班仪式后,朱爱胜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王小梅;摄影:李尧;审核:郭再泉)

开班仪式现场

朱爱胜书记致辞

张志东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朱爱胜书记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