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汽车制造类国培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982

8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访学研修(汽车制造类)”国培班在汽车与交通学院奔驰教室S112举行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邹晔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邹晔主持。

崔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开展了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热点、师德师风、汽车产业前沿技术、三教改革、校企合作和教科研方法等5个模块的教学,让学员在专业知识领域和实践操作方面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鼓励大家能够把参加培训获得的新知识、新思维、新方法运用到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去。

邹晔表示,本次国培班持续时间较长,前后共分为两个阶段——为期7天的线上培训和为期14天的线下培训,来自全省20名参培学员克服工作上、生活上的种种压力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经过考核,班级学员全部合格,并经过培训老师评价、小组推荐、班委会讨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4名优秀学员。

在省教厅指导及我校积极统筹协调下,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呈现出优、新、强三个特点:组织实施“优”,学习上、生活上严密组织,稳步实施,汽车与交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为来自全河北省的国培学员们提供优质的食、宿、茶歇等生活服务;培训形式“新”,通过教学+研讨+实训,保证了教学、研讨、展示等顺利进行,效果良好;师资力量“强”,多位教授专家及企业专家,理论扎实、技能精湛、经验丰富,受到一致好评。此次培训班还搭建了一个信息沟通平台,为汽车类专业教师们今后加强交流和合作,以及推动河北省的职教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汽车学院  撰稿/供图: 严陈希;审核:邹晔)

结业典礼现场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