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李强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1108

811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财务处处长李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俞红梅、副处长叶晓霖、成康康及相关老师在综合楼F204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俞红梅对李强等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财务工作及管理的基本情况,围绕预算内控绩效一体化管理、核算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及服务举措等内容谈了我校的经验和做法。俞红梅指出,我们作为高校财务人员应做到“守护好底线,提供好服务”,财务工作的提升及财务信息化的应用不仅要有强大的专业性能,更应充分体现“利他”性,即管理者、教职工和财务人员都能切实感受到我们提供的便利。

为更系统地介绍我校财务相关经验,叶晓霖和成康康分别从财务团队情况、预算管理、收费管理以及预算内控绩效一体化系统演示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及时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李强也将成都理工大学财务工作中取得的优秀经验进行了分享。随后,双方财务人员就项目库管理、绩效指标体系建设、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及财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受益颇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吸收和借鉴对方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共同促进高校财务管理工作的发展与提高,为推动双方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财务处  撰稿/摄影:刘嘉彬;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