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工信局领导和企业代表来校交流洽谈校政企合作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1169

812日上午,无锡市惠山区工信局张刚副局长带领深圳禹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无锡禹龙工业自动化公司、无锡泰贤粉体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家代表来校开展校政企合作交流活动。校长周桂瑾、科技产业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科产处处长钱晓忠主持。

周桂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业绩和办学愿景,特别是学校被遴选为“双高”校以来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机遇,希望能够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校政企三方在技术开发与员工培训、订单式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政企合作。

张刚对学校长期以来坚持技术引领,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无锡产业转型升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校政企合作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钱晓忠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政企三方能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创新合作方式,精准对接技术需求。

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并在成果转化、产品研发、项目申报、学生实习、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方面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规划和设想。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也分别就本学科领域的技术创新、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后,张刚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和机械制造工程中心,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基地和技术研发基地建设等表示充分认可,并期待进一步合作。

(科产处  撰稿/摄影:钱王欢;审核: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