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957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特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二、主讲人

怀进鹏(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

三、时间

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9:00

四、地点

综合楼一楼报告厅

五、出席对象

校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全体辅导员。

六、其他

1.观看视频:解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

2.自学内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六、七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章;《百年大党面对面》第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十、十一章。

3.面发言周桂瑾强伟纲吴慧媛徐 晴宋瑞超李 湘结合实际,做好书面发言。

4.相关要求: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若有请假,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办理请假事宜。联系人,崔嘉琪,QQ:1789635448;电话:81838835。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为震动状态,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