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校青年学习联盟成立仪式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081

1122日,在锡高校共青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暨无锡高校青年学习联盟成立仪式在我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无锡团市委副书记何舟、无锡团市委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高珺和各在锡高校团委负责人、各思想理论类社团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杨雪琴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高校青年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期望和对成立无锡高校青联学习联盟的期待。来自江南大学、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的三名青年师生代表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身为新时代青年,肩负使命奔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的决心。

为了准确把握当代青年思想特点,持续激发青春力量,引领青年学深悟透新理论,弄通做实新思想,校团委在团市委的领导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牵头成立无锡高职院校青年学习联盟。成立仪式上,在锡14所高校的团委负责人共同推动启动台,开启无锡高校青年学习的新篇章。

何舟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将联盟建设成厚植信仰根基的沃土、绽放青春的舞台、展现青年形象的窗口和区域青年工作的样板。

活动现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癸萍还为与会师生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无锡高校青年学习联盟是在锡高校青年理论学习模式和实践模式的新探索,也是锡城高校青年思想成长成熟的新契机,更是锡城高校青年心向党,将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新气象。与会高校代表表示,锡城青年生逢盛世,定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共建、共享、互融、互通的联动型学习格局下赋能成长,蓄势前行。

(团委  撰稿:徐娜娜;摄影:李尧、陈子轩;审核:郑月圆)

活动现场

党委副书记杨雪琴致辞

启动仪式

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