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江苏省社会教育百强单位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883

1122日,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发布《关于公布第二届“江苏省社会教育百强单位”的通知》(省成协〔202246号),我校被评为第二届“江苏省社会教育百强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要求: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市民、企业的需求在哪里、培训就办到哪里”的办学宗旨,与地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社会优秀培训机构结成培训联盟,多层次、多规格、多形式的开展社会教育,满足学习者多样化的需求,每年社会培训12万人日以上。

继续教育学院将积极宣传、践行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加大创新改革力度,努力提高社会教育服务能力水平,助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贡献力量。

(继教院  撰稿:刘贵锋;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