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德龙“中文+技能”订单班开班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97

1124日下午,我校携手印尼合作院校、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印尼分公司共聚云端,隆重举办德龙印尼学院新一期“中文+技能”订单班开班典礼。我校党委书记龚方红、印尼在华教育官员尤迪尔·哈丁先生、公司总经办刘长龙主任、印尼德龙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龚方红在致辞中,向60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持德龙联合培养项目的印尼合作院校以及德龙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自我校德龙印尼学院成立以来,已培养及输送近百名印尼学生到印尼德龙工业园工作,助力“走出去”中资企业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印尼德龙工业园二期人力资源部部长秦刚介绍了工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肯定了订单培训班不但为印尼的青年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通道,也为中资企业提供了必需的人才。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参与此次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用聪明智慧,立足公司平台,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由印尼作为主席国在巴厘岛举办的G20峰会刚刚落下帷幕,而印尼德龙工业园作为本次峰会主要赞助商中唯一的中资企业,江苏德龙及印尼德龙工业园主要领导受佐科总统邀请出席了本次峰会。印尼德龙工业园一、二、三期项目均被纳入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库以及印尼国家重点战略项目。新一届订单班的成功举办将会为增进中印尼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两国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进一步提升“锡职”职业教育的国际影响力。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胡珣;审核: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