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畅捷新道企业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768

1128日下午,我校与无锡畅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综合楼F204会议室举行“畅捷新道企业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校长周桂瑾、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湘、院长赵爽、企业总经理周彬、技术总监霍显华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周桂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双高”院校建设规划、高校转型等情况,并指出校企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学校一方面能为企业提供优质毕业生,另一方面也可以加强双方的科研合作,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取得更大的收获。

周彬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服务能力与服务成效等内容,他表示畅捷新道企业奖学金的设立不仅能够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和创新发展,也将为企业储备优质创新人才提供动力,是校企双方联合培养人才以及推进校企深入合作的积极探索。

随后,李湘介绍了校企合作企业奖助学金情况,并对企业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双方会后将对畅捷新道企业奖学金的实施方案进行商定,充分发挥企业奖学金的激励作用,不辜负捐赠企业的期望。

李湘与周彬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周桂瑾代表学校接受企业捐赠。

此次校企合作,有利于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发挥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功能,为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财经学院  撰稿/摄影:倪萍;审核: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