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822

123日下午,由我校财经学院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访学研修(会计事务、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明德楼A-215会议室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副校长奚茂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财经学院院长赵爽及四川省近20所中职院校的22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财经学院副院长蒋宏成主持。

奚茂龙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特色办学、师资培训、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参培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参加培训,与主讲专家和指导老师多沟通、多交流,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并希望承办学院能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学员们满载而归。

甘孜州职业技术学校李静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对四川省教育厅、我校及所在学校提供培训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此次培训能成为教师成长的充电站,让参培学员们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56天,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为线上培训,在202212月底结束;第二阶段为线下培训,将于20232月底开始。学员们将通过专家讲座、现场学习、专项指导、结对学习、联合教研、顶岗研修等方式,完成包括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研制、专业升级与数字化改造、课程开发与建设、名师工作室建设、教学能力大赛、技能大赛、教科研方法等内容研修工作,将在师德师风建设、职业教育理念、综合素质和教科研素养等方面获得显著提升。

(财经学院  撰稿/供图:蒋宏成、柳云;审核: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