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第四期辅导员专题培训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879

122日,我校2022年第四期辅导员专题培训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出席并发表讲话,活动由学生处处长徐悦主持。学生处、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杨雪琴在讲话中,对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定位,立志成为大先生;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生情怀;三是提升能力素质,服务学生成长。她勉励大家通过培训,思想上有收获、素质上有增强、作风上有改进、能力上有提高,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本次培训涵盖辅导员工作职责与定位、学生工作法律知识培训、辅导员工作经验分享、科学精准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等内容,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业务能力,提高班级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学生处  撰稿/供图:赵艳华;审核:徐悦)

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讲话

培训现场

经验交流

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