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作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完成结业鉴定考试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719

1129日至30日,我校机械技术学院与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顺利完成结业鉴定考试,此次共计78名学员参加了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中级)职业技能认定。

为确保鉴定考试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我校与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同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整个鉴定考试过程严谨、有序、公平、公正。

我校与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有着全面且深入的校企合作历史,双方共建了工信部无锡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教育部国家级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等,已开展了企业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等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为创新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加快企业后备技能人才培养,机械技术学院将继续与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强校企合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支撑。

(机械学院  撰稿:樊博闻;摄影:周丽;审核:于金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