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中心“冬日心语,温暖心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791

在秋末的绚烂中,锡职的冬悄然而至。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校图书馆开展了“冬·穿过寒冬拥抱你”主题系列活动。125日,“冬日心语,温暖心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需要同学们在便签上写下一句对自己或对他人的祝福语,在寒冬中为校园里的同学们送去一份温暖。便签虽小,但祝福语却承载着大家的爱与希望。活动自1122日开始,至125日圆满结束,共持续两周。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共有1300余人参与。

寒冬瑟瑟,不减温情;赠尔温暖,予彼关怀。活动在冬日里给在校学生带来了温暖,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让同学们懂得用热情与爱心给他人带来温暖,构建起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冬日的锡职,一树一羽,沉淀了斑驳的芳华,一笔一语,在阳光里闪着微光。冬日心语,让锡职的冬天变得不太冷。

(学生处  撰稿/供图:刘福莲;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