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暨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78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悟”的精髓,提高“学”的质量,加大“用”的导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的高度自觉、武装头脑的锐利武器、增强本领的重要法宝,122日,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工业中心机械文化苑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对机械学院全体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机械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骏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二要讲清楚重点,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宣讲任务,确保学习宣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要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他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学思践悟,带动广大机械学子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会还进行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结合我校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擂台赛的工作安排,机械技术学院于1111日至25日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竞赛过程中涌现出一批理论功底扎实、热衷于宣传新时代新思想的青年学生,经过紧张的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1名,优胜奖若干。

活动现场,由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为主体、党总支书记王骏和副书记张静领衔的党史宣传团队,为广大师生宣讲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光辉历程。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拉开了机械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序幕,广大师生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悦章!

(机械学院  撰稿:靳丹丹;摄影:季节、张洪旭;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