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无锡职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937

125日,九三学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在综合楼201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邵康奕、组织处处长曾志洪、监督委委员卢益、社市委常委淡水渔业中心支社主委傅洪拓和我校党委书记龚方红、统战部部长朱翔、九三学社无锡职院支社成员及兄弟党派代表民盟无锡职院主委郭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志洪同志主持。

杨丽同志作了九三学社无锡职院支社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支社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以及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支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届支部提出了建议。

会上通过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杨丽同志担任支社主委,刘培林、俞张勇、吴建等三位同志担任委员职务。

邵康奕对当选的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表示祝贺,要求支社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广泛凝聚共识,筑牢思想根基;支社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建设、制度型开放深化拓展、科技、经济、城市、文化、环境等国际化水平、形成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宜业宜居品质成为竞争新优势、创成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方面务实建言,积极为无锡市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构建新发展格局咨政建言;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和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创建大局,切实在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献计出力;完善支社工作制度,推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龚方红对九三无锡职院新一届支委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增强政治定力、画好“同心圆”,矢志不渝跟党走,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四个认同”;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用心履职,进一步增进社员交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组织社务活动,扩大支社影响;三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勇担高端智库责任,发挥支社智力资源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积极贡献。

(九三无锡职院支社 撰稿:吴建;摄影:李尧;审核: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