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职工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933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激发教职工的运动热情,营造健康、和谐、有活力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1124日至12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献礼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第九届“职工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太湖校区进行。在各部门领导大力支持、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下,本届比赛参赛队伍及参赛选手再创新高,共有来自校领导直属队、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18支代表队1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致开幕词,她希望大家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高质量的完成学校“双高”建设、高职本科创建的各项工作。在比赛中践行“友谊第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通过比赛锻炼身体、切磋技艺、加强交流、增进感情。校党委书记龚方红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抽签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根据积分排名,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小组赛八强队伍捉对厮杀,经过三轮12场比赛决出1-8名。比赛中各队教练斗智斗勇、巧妙布阵,球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场上队员攻防有序,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推挡、拉球、抢攻、扣杀,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国球的运动魅力。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校领导代表队在决赛中勇夺冠军,控制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机关一队获得季军。后勤代表队、物联网学院、机械一队、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支代表队分获4-8名。

闭幕式上,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为获奖各队颁奖。校长周桂瑾致闭幕词,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统筹安排好工作和休息,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各项工作,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好地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职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体育部、校工会  撰稿:吴斌;摄影:李尧;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