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987

为深入了解在校大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27日下午,学校在学生事务中心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龚方红、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41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徐悦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实验实训设备、体育场馆设施、校园网络、图书馆使用、食堂菜品价格、宿舍条件设施、外卖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了学生发言,并作现场解答。

杨雪琴就提升学生服务水平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分类并反馈落实,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

龚方红在总结讲话中对参会同学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学生是学校发展最重要的力量,学校需要保障用在学生身上的投入,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青年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和能力,增强爱校荣校意识,自信自强、积极进取;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全面掌握和关注学生需求,不断提升学校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随后,校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籍和文具, 希望同学们充满学习热情,争取美好未来。会后,校领导还与学生共进晚餐,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

(学生处  撰稿:赵雨程,摄影:吴波、蔡欣岑;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