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7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和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之基,建设风清气正的党风、教风,124日,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代表30余人赴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和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和“学史明理勇担当,崇廉尚洁育清风”警示教育学习。

在党性检视中心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幕墙,上面醒目地印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党性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随后教师党员通过观看图文、触屏点击互动,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时期共产党员党性修养及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通过照镜正容、触屏访姓氏流源等沉浸式、互动式教育,进行叩问初心、检视自我,不断激励自己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廉政文化教育馆,教师党员体验了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观看廉政警示视频,诵读并誊抄《爱莲说》廉言名句,撰写廉政感悟。一段段清廉故事,一个个清廉贤达,一句句清廉名言,无不给老师们以心灵的震撼和启迪。党员们在沉浸式的参观学习中提高反腐倡廉意识,筑牢理想之基。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扬好担当和斗争精神,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控制学院  撰稿:张丽仙;摄影:综合;审核: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