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期末线上考试平稳进行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858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2日至4日通过线上方式进行。12日上午,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奚茂龙及教务处、质控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厚德楼1108会议室进行了线上巡考工作,重点了解监考教师履职尽责和考试秩序总体情况。

考试前期,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教务处提前研判、统筹部署线上考试的组织实施和过程监督,组织各分院为监考教师购买会员视频监考,并保障学习通平台在线考试系统的全面覆盖。各分院细致筹备,组织监考老师模拟演练线上考场,帮助学生调试设备,身份验证,给学生答疑解惑,为线上考试保驾护航。学生处大力宣传,营造诚信迎考氛围,确保线上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并发动辅导员班主任参与巡考,协助监考老师解决考试过程中各种突发情况。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引下,在各部门大力配合和全体任课老师的辛勤付出下,考试首日平台运行顺畅,学生状态良好,整体秩序平稳。近年来,学校不断夯实在线教学基础,积累了在线教、在线学和在线考的丰富经验,强化从“线上教学端”到“线上考试端”的全程质量监控,不断提升在线教学质量,把“严谨治学”的校训体现在日常教学管理中的每个环节。

(教务处  撰稿:缪娟;供图:罗海涛;审核:胡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