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890

为迎接平安、祥和的2023年春节,切实消除校园内各类安全隐患,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118日下午,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副校长强伟纲、奚茂龙带队开展春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聚焦楼宇防火防盗、安全用水用电、假期值班值守、安全施工等方面。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校应急通道、中心配电房、泵房、后勤服务区、商业街、学生宿舍区、建设工地、教学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详细排查。

党委书记龚方红在检查中强调,假期虽然师生离校,但是治安、消防等重点环节要常抓不懈,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切实将假期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值班值守人员要高度重视假期校园安全,牢记职责使命,做好联防联动,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党办、校办,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党校办  撰稿/摄影:程继明;审核:刘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