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与我校领导共同走访南京校友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2-04浏览次数:1160

22日,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宋新春,我校党委书记龚方红、校长周桂瑾共同走访了我校南京校友会。热861班校友、南京校友会会长、南京广龙厨具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机902班校友、南京安尔盛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交流中,宋新春代表无锡市教育局向我校校友送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校友在锡就读期间情况,征求了对无锡教育的意见建议。

我校领导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最诚挚的问候和关怀,介绍了三年来学校在“双高”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创办无锡职业技术大学工作进展。校领导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创建无锡职业技术大学的重要力量,感谢南京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学校将抢抓机遇、不负期待,全力推进无锡职业技术大学,与广大校友携手共谋新发展。

两位校友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校企合作以及南京校友会建设等情况。他们对母校取得的成绩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对母校的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并表示将汇聚校友智慧和力量,积极助力母校职业技术大学创建工作。

无锡市教育局发规处,我校校办、校友办等同志陪同走访。

(校友办  撰稿:张乐飞;摄影/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