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宣传片区组长会议暨提前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996

222日下午,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片区组长会议暨提前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在厚德楼F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各招生宣传片区组长、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办主任房磊主持。

会上,房磊首先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2023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提前招生宣传政策和变化进行分析和解读,同时梳理了我校提前招生宣传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财务处、爱尔兰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片区负责人也结合学校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如何更好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雪琴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开展好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生源质量关系学校办学发展,全校上下要形成共识,继续增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意识,深刻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将工作落细落实。二是吃透政策,掌握要点,精准宣传,落实省厅有关会议精神,同时改进招生宣传工作方式方法,提炼招生宣传特色亮点。三是严守招生宣传纪律,合理合规使用好经费。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作为。最后,杨雪琴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招生工作中去,确保2023年提前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招生办  撰稿/摄影:张乐飞;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