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737

为了持续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走深走实,314日,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机关党工委、后勤党总支、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徐悦主持,学工部副部长周勋勋立足学生社区组织建设,围绕“建构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的意义”“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能”“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目标运行模式构想”三个层面作了详细方案解读。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实施细则、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及“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联合办公室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杨雪琴强调,“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开展“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和场域,各部门、各学院要以培育“眼有光、胸有志、心有爱、身有技、脚有力”五有人才为目标,践行“一线原则”,充分挖掘“党建引领、队伍入驻、管理协同、学生参与”育人元素,拓宽工作思路,开展特色实践探索,塑造“乐思、乐善、乐群、乐学、乐创、乐业”育人工程。

(学生处  撰稿/供图:赵艳华;审核:周勋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