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06

为丰富宿舍文化生活,推动落实“五有六乐”一站式学生综合社区建设,营造“乐思、乐学、乐善、乐群、乐创”的校园环境,314日,管理学院于J1-404举办了第七届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副校长强伟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关工委、学生处、学生办相关教师及49位获奖宿舍代表参加活动。

强伟纲表达了对获奖宿舍的祝贺,并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培养大家良好的生活习惯,宿舍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希望通过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朋辈引领效应,强化舍友之间相互帮助,彼此督促、和谐友爱,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宿舍文化,形成潜移默化的群体意识氛围和影响力,促进宿舍文化更上一层楼。

与会领导为“卫生标兵宿舍”、“学风优良宿舍”、“志愿服务宿舍”、“党员示范宿舍”、“创新创业宿舍”获奖同学颁奖,并共同观看了宿舍风采短片集锦,一起感受管理学院学子多姿多彩的宿舍生活。

本次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学校“沉入一线、融入一线、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进一步推动了“一站式”学生综合社区建设走深走实,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创建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的热情和自觉,也是培育新时代大学生乐群乐思乐学乐创的有益尝试。

  (管理学院  撰稿:李滢、张雨丹;摄影:张冰冰;审核:宋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