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举办思想沟通小会场之“标兵就位”启动仪式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512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走深走实,321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505教室举办了思想沟通小会场之“标兵就位”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分享活动,学生处处长徐悦,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副书记周嫄、学工办教师,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大学生校史文化宣讲团的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郭再泉对“标兵就位”这一新的思政活动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能在师生中获得广泛影响力。徐悦宣读了标兵名单,勉励获得标兵称号的同学能够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郭再泉和徐悦共同为酒店管理62132班杨鑫奕和商务英语62132班王雅雯颁发第一期标兵称号聘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标兵就位”开启了第一期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分享活动。两位标兵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心得体会,并就志愿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沟通交流。周嫄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行为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学院后续会积极与校外联系,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庄中南;摄影:陈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