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美食音乐节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422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弘扬校园健康饮食文化。320日晚,由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共同主办,机械技术学院团总支和后勤第一餐厅承办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之美食音乐节在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

800名师生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活动分为七个参赛区域:党史知识竞赛和音乐美食知识竞赛区、大胃王比拼区、水果拼盘大赛区、投壶游戏区、套圈游戏区、音乐分享区和趣味运动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可口又卫生的经典小吃和蛋糕,参加活动的同学只需完成游园活动并打卡即可获得美食或精美礼品。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同学们热情洋溢让活动现场氛围十足,每个活动项目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享受这场身心放松的美食音乐节盛宴。同学们或歌唱或套圈或投壶或做水果拼盘或运动或参加美食文化知识答题,好不热闹。

以美食温暖人心,以文化启迪人心。本次美食音乐节,学生通过活动感受饮食文化的浸润,是机械技术学院“一站式”社区建设的特色活动之一。机械技术学院学生活动旨在“聚焦一线“沉入一线“融入一线”,切实走近学生,倾听学生,服务学生,全力优化“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从思想状态、价值取向、劳动成效、体育锻炼、心理健康等多方面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培养。

(机械学院  撰稿:靳丹丹;摄影:李毓;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