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琴副书记带队赴江苏科瑞恩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567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带领学生处、团委、机械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财经学院相关老师赴江苏(昆山)科瑞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科瑞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孟祥波、招聘经理周亮亮、招聘专员吴云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周亮亮介绍了科瑞恩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发展蓝图。孟祥波介绍了我校现有15名学生在公司实习,目前在科瑞恩南通分公司统一集中集训,随着公司的业务的不断拓展,希望我校在机械、电气、新能源等专业用人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杨雪琴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成果和学校的发展目标,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对接、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的合作。双方以学生实习、就业为切入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经过交流,双方将以学生实习、就业为合作开端,从人才定向培养、设置企业奖助学金、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互惠共赢,推动学生就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科瑞恩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先进制造行业软硬件系统集成和技术研发的科技型集团公司。目前业务涵盖非标自动化产线设计、智慧物流、工业软件、智能停车及智慧园区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通过发掘、整合及应用前沿技术,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形成以昆山总部为中心,以大连、潍坊、宁波、成都、武汉、东莞、深圳、南通为纽带,覆盖全国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前沿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集团在美国、越南和印度分别设立分公司,实施全球化战略。公司奉行“合作、共赢、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做好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及服务创新,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型工厂建设者,实现生态圈的共赢及价值最大化。

(学生处  撰稿/供图:丁正荣;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