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580

32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F201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龚方红、杨雪琴、李衔、奚茂龙、朱翔、王振华等同志作重点发言。

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还观看了《来自人民》纪录片,大家表示,接下来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

副校长奚茂龙表示在学习中关注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很多关于教育和人才的相关论述,这为学校未来一段时期教学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提供了重要参考,我们要聚焦数字化转型,聚力教学提质升级。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书记认为要紧扣大局、服务全局,把党建工作和分院的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纪检书记李衔、组织部部长朱翔等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龚方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引导全体干部师生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发扬四千四万精神,锻造一支“真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骨干队伍,让“实干”成为一种习惯和追求,在学校工作中迎难而上挑重担、恪尽职守显担当,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升本工作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崔嘉琪;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