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赴梁溪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15

为扎实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让学生在基层一线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318日至22日,学校“邻距离”专项志愿服务队赴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志联锡青·绿满锡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校团委与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团工委正式签约共建后的首次活动,来自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机械技术学院的8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中,开启了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社区建设新篇章。活动为青年大学生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投身城市基层社区治理提供了良好平台。

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开展是高校实践育人、加强校地共建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拓宽学生实践平台的有效载体。学校团委将继续加强与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的广泛合作,立足社区实际需求,结合学生专业特色,打造大学生社区实践的特色品牌,实现实践育人与服务地方的良性互动,为社区发展注入青春动能,为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社区添砖加瓦。

(团委  撰稿:徐娜娜;供图:张洪旭;审核:郑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