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乒世界冠军惠钧教练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764

323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工会活动室举行前国乒世界冠军、国际级运动健将惠钧教练受聘客座教授仪式,校党委书记龚方红、纪委李衔书记出席聘任仪式,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嘉军主持。

惠钧教练是我国知名乒乓球运动员,发球刁钻,进攻速度快、球路活。运动生涯战绩显赫,曾获第三十九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混合双打冠军,第十届亚运会男子单打亚军、男子双打冠军和混合双打亚军,第二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男子单打冠军。曾任中国国家男子乒乓队、香港乒乓球队教练。曾获江苏省劳动模范,全国十佳乒乓球运动员称号,三次获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龚方红为惠钧教练颁发聘任证书,希望惠钧教练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加强技术指导,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提升全校师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惠钧教练对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感到十分高兴和由衷的感谢,对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切实关心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同时对进一步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授聘仪式结束后,惠钧教练与我校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了现场技战术交流。

(校工会/体育部  撰稿:吴斌;摄影:刘超;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