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民建领导专家莅临我校合作交流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714

324日下午,民建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无锡政协副秘书长(兼)王萍一行来校合作交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朱翔、副部长徐瑾、民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及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萍、朱翔分别就民建无锡市委与学校共建历程、合作协议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合作,扎实推进合作协议内容,高质量完成校企合作,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和创建无锡职业技术大学等相关工作。徐瑾介绍了学校优质合作资源,就民主党派发展、合作渠道拓展等进行了交流。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法虎就双方合作内容、方式、渠道,以及下一阶段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气氛活跃,就贯彻中央政策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现代职教体系、民主协商课题、联合走访、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多党合作联盟以及部省共建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党建联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圆满完成既定交流目标。双方还就下一阶段成立项目联络小组、加强理论研究等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研究中心/统战部  撰稿:魏子凡;摄影:李小曦;审核:朱翔)